学婊不是婊

暂退版

【众cp】爸爸我期中考砸了


✔人物ooc

✔沙雕小甜饼

✔当他们的孩子跟他们说期中考砸了

✔含长顾/舟渡/陆林/巍澜/鸣潜/玑灵


正文


长顾——


当长庚看到今年太学的期中榜单。


长庚【皱眉】:崽崽你今年成绩怎么掉       了这么多?


崽崽:就这一次嘛父皇。


顾昀:崽崽为什么没考好?


崽崽【委屈】:因为考题……


崽崽【小声】:……论如何处理好军政关     系。


长庚和顾昀相视一眼,表情有点微妙。


顾昀:那你写的什么?


崽崽拿出自己全篇论述军政联姻的杰作。


崽崽:当然是联姻啊!认亲也可以……


长庚/顾昀:……怪不得。



舟渡——


骆闻舟:崽你今年语文怎么这么低。


崽崽:……综合性学习我都没答对。


费渡【皱眉】:那个你以前不都拿得是满分?


崽崽:这次有点意外嘛。


崽崽拿出试卷——


17.如果你遇到困难,你会向警察求助吗?你会如何向警察求助?(4分)


18.你会如何感谢帮助你的警察叔叔?(4分)


费渡和骆闻舟眼角一抽。


费渡:崽崽你怎么回答的?


崽崽:肯定是会求助啊!打开手机,拨通老骆电话。唔……第十八题,写一封检察检讨自己不应该不小心陷入危险。


骆闻舟:………………没毛病。



陆林——


林静恒:陆果你最好解释一下你的文科成绩。


陆果:……就,作文没写好。


陆必行:作文写的什么?跑题了?


陆果:没有跑题。


林静恒:那你还不及格?


陆果【委屈】:题目给了一段材料,让我评价第八星系前任伟大的陆总长……就是老陆啊!


陆必行【好奇】:哟,你怎么写的?


林静恒默默抬头,注视着陆果。


陆果:就……赞美老陆啊。比如老陆热衷教育事业,年轻时为了教育事业不惜卖身统帅什么的……


陆必行【捂脸】:果果,你老师没叫你谈人生就不错了。



巍澜——


沈巍:崽崽你政治上课没听懂吗?


崽崽:我知道我期中政治没考好……


赵云澜:哪里没做好?让你爸给你讲讲?


崽崽【惊恐】:不不不还是不要了。


沈巍:???怎么了?


崽崽拿出卷子——


10.作为现代公民,我们要奉行科学民主的观念,摈除封建迷信思想,请你谈谈你对封建迷信的看法与做法。(8分)


沈巍:……你答的是应该信奉迷信思想?


崽崽:但是你和爸爸的确是啊。


赵云澜【无语】:崽啊,你爹我公务员考试接近满分,你爸的马哲也是满分。入乡随俗懂吗!



鸣潜——


严争鸣拿着私塾的成绩单。


崽崽:爹爹我知道我没考好……


严争鸣:不要紧,不过你不是一向考得很好吗?


崽崽:这次题目有点意外。


程潜:先生问的什么?


崽崽:问的……修仙的意义何在。


程潜一目十行扫过文章。


程潜【无奈】:你爹教你的?修仙是为了变得强大而且有钱还活得长,可以和爱的人长长久久在一起?


严争鸣【看向程潜】:有什么不对吗?


程潜【叹气】:崽崽,以后不要听你爹胡扯了。


崽崽:哦……【但是爸爸没有反驳爹爹啊】



玑灵——


崽崽主动递出试卷:爸爸我没考好。


宣玑:语文没考好?你不是专门找你爹辅导过了吗?


崽崽:爹爹告诉过我作文要由心而发。


宣玑:所以?


崽崽:但是作文让我们写应不应该害怕异能人。


盛灵渊:唔,这个论题,你不应该很好写吗?


崽崽:对啊,肯定不怕嘛,但是依据……有点问题。


盛灵渊:你写的为何?


崽崽【捂脸】:不怕,因为最厉害的两个是我爸和我爹啊。


宣玑: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也没毛病啊。



Ps:被期中考试支配的恐惧。我们今天出成绩……













评论(21)

热度(107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