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婊不是婊

暂退版

【温周】误入星途(完结)


✔人物ooc

✔退役特工温×集团总裁周

✔现代娱乐圈爽文pa

✔大佬下岗再就业(不是)



私设:

鬼谷——官方暗探刺杀特工小组。



正文


《热血》契合国庆主题,放在十一上映。于是九月份的时候,温客行已经开始各地跑宣传,三天有两天和周子舒见不着面。


首映礼的时候,温客行已经整整出差一周了。一周以来第一次见面,竟是在舞台和观众席上的遥相对望。


“我到了,你在后台吗?还是已经开始了?”


周子舒有事耽搁,进场时活动已经开始,他从会场后推开大门,抬眼便和温客行对上视线。聚光灯下,温客行冲他眨眨眼。


主持人看得汗直冒,忙喊大家回头看,欢迎投资方金主爸爸到场。周子舒本不想成为人群焦点,无奈点头示意,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当然,vip专区正对舞台,很方便温客行眉目传情。


首映不如晚会来得正式,温客行穿了件素色衬衫搭配休闲西装,额发梳起,是完全不同的造型。周子舒眼睛眯了眯,开始盘算给自家衣帽间多堆点东西。


首映礼是直播。很快有网友看出端倪。


“周总你眼睛从我们温温身上挪下来!”


“不会吧不会吧只有我注意到温温在周总进来的时候朝门那边眨了下眼吗?”


“救命,好像小情侣眉目传情。”


活动还在继续。


“温先生,您作为主演,对于这部电影有什么看法呢?”


“嗯,首先,这是一部军事题材的电影。市面上这种题材的电影已经很多了,大部分都在叙写历史,但是我们先要的是拓展未来。我们想要更真实地展现一个新兵,是如何成为一个战士的,让大家看到这条路不是偶像剧,有笑有泪甚至有血。而我也相信,真实的展现,会吸引更多年轻人敬爱军人,或者成为其中一员。”


“说的很好啊,那柳导您觉得呢?”


“我刚才不都说过了吗,大家看电影就好,看电影节就什么都知道了。”


台下哄然发笑。温客行也笑了,突然把话筒接过来,cue到周子舒。


“既然柳导不说什么,我们请周总上来说一说,为什么四季进军娱乐圈,第一笔资金会投进这里,好不好?”


周子舒猝不及防被叫到,眼睛都瞪大了,圆溜溜地去看温客行。温客行挂着温和的笑,面不改色。好在周总很快捡回表情管理。


“温先生提问真是让人猝不及防。如果我的发言混乱,大家不要怪我。”


气氛顿时轻松起来。温客行确实很想听听他是怎么想的,毕竟当初问起来,也只答了一句这戏柳导拍他演,靠谱。


“大家知道,四季和国防有一些合作。所以投资这部戏时,我们都看上了它的题材和想表达的主题,想要不止通过物质,更有信息媒体来传递我们所推崇的嗯,这种保家卫国的价值观。而且,柳导导演,温先生出演男主角,稳赚不赔啊。”


周子舒一通直白发言,气氛更加欢快起来。温客行也笑了,亲自下台去把话筒接过来,殊不知粉丝已经磕生磕死。


“我看你就是老婆去演才投的吧!”


“楼上,真的是老婆吗?你看温哥那肌肉。”


“……你们已经默认了吗?”


“kswlkswl,他们就是兄弟情!问就是兄弟情!”


“亲自下去拿话筒啊,温哥你是不是就是想借机贴贴!”


直播间已经变成CP粉的狂欢,最终还是几个大粉出来控场,让大家低调,弹幕才安静下去。直播间消停了,网络可不消停,各种包养的黑帖又被顶上来。


电影开始,直播关闭。余萌萌,一个参加首映礼的普通追星女孩,静心看起电影。cp随便看看就好,温哥演技好人长的帅才是第一位的。


至少,她在看见周子舒出镜之前还是这么想的。然而,当她看见周子舒被绑在椅子上挣扎,温客行救了人还挡了枪,彻底坐不住了。


包养也好朋友也好,你金主去陪你演英雄救美?你兄弟去陪你演英雄救美?还不是干这个职业的,作为总裁去跑一个龙套,剧组缺这个龙套吗?!


电影刚结束,余萌萌就坐不住了,开始在手机上噼里啪啦打字。


“各位!给我去看电影!看!有惊喜!都给我看!”


底下酸她参加首映的有很多,好奇的也有很多,说买不到票的也不少。可见周子舒说的没错,确实是稳赚不赔的生意。


看完电影之后,唯粉cp粉都疯了。罗浮梦意识到事态不对,一个电话打给温客行,“质问”他拉着周子舒干了什么。


“我看他的眼神真的很清白。”


温客行是这么回答的。罗浮梦噎得说不出话,半晌告诉他。


“你干脆打算打算公开吧,下部戏接一个双男主,你跟周总一起拍。”


“他没空。”


“你公开之前告诉我一声,让我准备准备。”


互联网并没有打算放过他俩,机智的cp粉们一通乱翻,连带着一些四季的员工,很快发现温客行直播开的车周子舒也开过,温客行去剧组做的车是周子舒老在开的。


接着,大家又发现,很多剧组的花絮的角落,都有一个模糊的疑似周子舒的身影。


cp粉狂舞,黑粉乱杀。有营销号放出不知什么时候拍的照片,是周子舒在高中校门口等着顾湘,极其顺手地接过她的书包。


“周子舒和温客行关系成迷。”


文案是这么写的。网友吃瓜吃到一半,咂摸咂摸感觉不太对。你家金主替你去接妹妹还帮妹妹拿包?!


看着vb的两人陷入沉默。


“公开?”


“公开。”


温客行通知了罗浮梦,然后拍了一张面前吃饭的老婆和妹妹。


“温客行v:干饭人。【图片】”


周子舒也拍了一张温客行,脖子上还挂着粉色围裙。


“周子舒v:家里厨子。【图片】”


至于网上到底会说什么?who cares?



Ps:完结撒花🌸🌸🌸!

评论(16)

热度(12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